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李奕辰-決心

神明出詩-李奕辰-決心

事件衝擊來看見

過去操作的結果

身心不適是提醒

這次機會來練習

學會就可以繼續

決心是看你想要

想要就會想辦法

衝突是為破現況

建設之前先破壞

紮實步步奠根基


最近感覺哪裡怪怪的

但我沒有去延伸這個感覺

開始我感受到身體心裏都不舒適

直到有事件持續來撞擊

我開始看見原因


透過身邊的人

我清楚的了解到每個人真的都有自己的關卡

每個人的天意都不一樣

不用去批判

回到我身上也是

我也不用去批判我自己


我有任何的特質

都是可以用的

是神要讓我來了解的

是我不會使用

我用錯方式


我真的很害怕衝突

我認為衝突就是不好的

我害怕傷害了和氣


但當我忍氣吞聲

在心中自我壓抑時

終究有一天會爆炸

反而會讓對方覺得莫名奇妙

這樣的循環我也不喜歡


神明告訴我

衝突並不是負面的詞

是我設定這樣做不好

我有一個心中的害怕

我怕我說出口

我原本的“要”

就會要不到了


但回頭來看

為什麼我會用這樣的方式

因為其實還是有要到過

並且我覺得不會吵架很好

但並不是每次都要到

我內心也是不開心的

沒有要到的時候

我就會被情緒反撲倍感委屈


神明要我練習表達

重新訓練自己的想法

光靠壓抑只會不清不楚

這樣的狀態其實很痛苦

每天都濛濛渺渺

但又因為有神

我又可以感受到一絲清明

處在不上不下的狀態更是加倍的痛苦


在這樣的狀態下

我被神明擁抱著

我被伴侶擁抱著

他們看見我原本的美好

看到我的可惜


感謝神明、老師、伴侶的引導

我都知道該怎麼做

去執行就好

決心是看我想要的程度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決心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