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采霖分享]

[生活有感- 采霖分享]

因緣際會下,約了以前在新竹的產婦出來聊天,靈給我了訊息要我帶上紙跟紅筆,我也沒想太多遵命就對了!

到了咖啡廳,先寒暄了幾句後,就開始聊到她最近的狀況,想創業但是卻又沒動力,感受到她內心的無力,這時候就請觀音出了詩跟她結緣,最後還是點出了其實她最核心的問題為她不是沒能力,但她都在期待另一伴給予!

這個核心問題一從我嘴巴講出後,我就懂了今天這場約會的安排!就是要讓我看到我自己也同樣有的問題,跟她聊的途中我一直感受所謂嘴巴靈動這件事,神明透過我的嘴告訴她也同時告訴我!也懂了老師為什麼一直要我們去結緣出詩,真的是透過對面的人來看到自己的問題,同時也用靈的高度來讓自己看懂自己,然後更能感同身受有緣坐在我對面的人內心的感受,因為我自己也正經歷這些!

其實這也是我一直以來很困擾的問題,我為什麼一直活不出自己,因為我一直希望我的另一半能給我不管是有形的物質或者無形的精神方面,我的眼光都放在我怎麼跟他要到我想要的,而卻不是想辦法精進自己或者把握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機會,所以當他不給我的時候我就瘋或者馬上悶!

從她身上我真心覺得她可惜,明明很有能力的,也值得更好的,我也覺得他會有更好的另一半更重要的是一個更懂得真正愛自己的自己!


看到她常常想做些什麼,但做一半就想放棄,也覺得很可惜,真的就是在照見自己,我做了很多事就只是想特定的某些人看到我的好,當那些人沒看到的時候我就覺得我做這些沒意義,我總是在找尋別人的認同,做東做西做牛做馬,但卻做不進別人的心,因為我並不是真的想做,沒有思考的亂給,卻自以為自己給的多!所以神明讓我看到我只想坐享其成,做了一點點就覺得自己做了比山高比海深,就馬上想跟人家交換不對等的東西,要說怎麼獲得別人的認同,根本是自己的幻想!


與她談話的同時也看到了自己一個很核心的中毒,我常常心裡想如果我都自己做得到了那我還需要另一半嗎?我感受到自己的自以為是,因為我根本高估我自己了我根本不可能什麼事情都自己做到,人生哪有盡頭,如同老師在演講中說的,除了我之外的人都是我的另一伴,都是讓我更成長,學習的,所以我怎麼可能停止成長!所有人都是我的另一半!


所以我一邊跟她說同時真的感受到滿滿的能量,真的也感受到那時候與靈的完全接軌,也沒有要呈現,從我以為我是來幫她的,結果最終是我自己被療癒了!這當然是我始料未及的,真的是邊講邊起雞皮疙瘩!

當然我也看著對面的另一半的表情,感受著她也被靈撫慰了,約好時間補運,這就是我的靈和我都想要的,當然後續的陪伴我想才是我最大的功課!不過我期待!

原本我下午時間常常因為工作身體的疲憊而需要補眠,但是今天卻不用補眠,因為我被靈充滿電了!謝

謝老師一直以來的教導,還有神明跟來到我面前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