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共修心得-李奕辰-自在

神明出詩-共修心得-李奕辰-自在

自己舒適才是真

在於了解已心想

打開心胸讓事來

看懂不怕都好玩

堅定你核心思想

事事皆為你安排


今天共修主題是“自在”並且要會自在觀音/觀自在菩薩

靈動的過程中我看見我在一片草地中跳舞

觀音帶著我跳舞

我感受到一種無比的開闊跟暢快


坐下來收訊息時

神明告訴我自在就是讓自己舒適

而如何讓自己舒適

首先就是要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要害怕事情來

穩定自己的核心頻率


我感受到我內心有種怕

我害怕與人衝突

我害怕傷了和氣

神明告訴我其實這都是我的幻想

當然與人互動需要練習

這就是我練習的機會


但如果我用壓抑的方式去處理

我永遠都不會自在

我甚至會變回以前那種用演的方式

縱使我不舒適我也會去附和他人


一直以來我都只有一招

那就是壓抑自己

但當我感受到不壓抑的快樂時

我真的不想要再回去那樣的狀態


可能還是會有一些反射性的壓抑跑出來

但當我打開覺知時

我就可以馬上察覺到

並且修正過來


宮主總結時說神明讓她看到的畫面

她就飄是在一個宇宙中

事情來了都很簡單就彈個手指就可以解決

但那都是因為神明已經聚足了能量


我現在要做的

就是透過練習執行

把這樣的腦程式內建進來

最終我也能達到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不論我身處什麼環境

都可以感受到自在的狀態

感謝神明

今天的共修真的也延伸了我最近的事件

讓我更清楚知道該如何去操作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