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曾翔榆- 與靈對話

 生活有感- 曾翔榆- 與靈對話



今日連續開了兩場會議,開完會後再過半個小時就要接孩子下課,回到家幫他們洗好澡,接著煮飯,一切就緒坐到餐桌用餐,一吃發現剛剛煎的櫛瓜有夠難吃!有的過熟軟爛了!有的還沒被煎到洽香! 


回想剛剛備料的過程!櫛瓜切的薄厚不一、又將櫛瓜排滿整個鍋子,薄厚不一、受熱不平均、貪急便宜行事,讓這盤櫛瓜難吃 ,心想!上週靈才帶我煮過一次飯,帶我去領悟其中,怎麼才沒幾天我又犯了同樣的毛病


事多忙碌見真章

心靈交手換棒做

便能得知內化否

時刻保持覺自知

多練才會變成真 


千手觀音題 


千手觀音題點,事情一多一忙碌正是看到自己真實狀況最好的時候,有沒有拿掉缺點!這時就知道,而靈來帶領操作,心也要學習才能內化,不是一昧的依賴靈的能力!並隨時覺察自己的狀態!多練習才會成真!接下來營地要展開了!事情一定會更多!如果我用著那樣的心態和狀態去操作一定會很被我弄到完蛋!謝謝事件的發生!謝謝靈的提點!讓我看到我還沒拿掉!還會選擇舊的操作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