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曾翔榆- 排毒機制

 共修心得- 曾翔榆- 排毒機制




這次的共修主題是「排毒機制」 ,共修結束後的幾天,剛好與賣保健食品的朋友聊天,當時他推薦我可以買一罐協助肝臟代謝的保健食品,也告訴我怎麼樣的行為會造成肝臟的毒素,讓我突然間對「排毒機制」有了另一個感受,我感受到有毒素或過多的能量進入到肝臟,肝臟就必須花費能量和力氣去消化毒素排解毒素,這整個過程中都是需要耗費時間和體力去排除 


而就算吃進了代謝毒素的保健食品,他依然是一個治標不治本的行為,治本的行爲就如同老師說的痔瘡一樣,是明白什麼樣的行爲讓身體生出了痔瘡,而不是一直去換椅子跟割痔瘡,是看到怎麼產出毒素的源頭,改變思維或行為,進而讓產生毒素和負擔的作用變小,不然永遠都在治標,永遠都有要排的毒


而在這堂課程的開始,我感受到自己的脖子兩側漲漲的,我感受到我的甲狀腺可能有些躁動,而之前有次的晨課中,神明帶領我去發出共鳴震動脖子兩側,當時感受到喉嚨脖子兩側的積累漸漸透過嘴巴發出來,把過多的能量排除,課程結束後,脖子就變得比較輕鬆


回想這個過程,我感受到,我常常會有話但不想說或不敢說直接把他吞下來、壓抑下來的狀況,而這個狀況就是情緒和能量的硬吞,過多的能量只要在身體裡沒有出口時最後都會成為毒素 


而這個不想和不敢,就是我的當機,因爲我不會處理,但又幻想擱著有一天會自己好,但老師也說過,時間不會改變一切,要加入對的東西,而靈告訴我,我的排毒機制就是遇到不會的不舒服的事情,要主動求知求助向會處理的人學習,學會了就不會產生毒素,懂了就是養分不是毒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