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謝誼霖

共修心得-  謝誼霖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佈局,會玉大帝。


喜悅是今天靈動的感覺,用喜悅的心去感受,透過與同修互動中去感受心境。今天互動的同修都讓我連結到自己的過往,因為有共同的經驗所以更能以過來人的身分去同理與分享。現正更能理解共修互動的對象越多越能共振出自己的問題,了解自己也才有機會看到問題修正自己。每個人都是自己的鏡子。就如老師說連自己都不了解怎麼去了解別人。


佈局的目的也是為讓自己生存好活,當目的明確,佈局就等同是協助達標的路徑。自己很幸運有神明老師的協助寫生命的劇本,只要如靈動時帶著喜悅、樂在其中的心境去操作經歷即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最快樂的。


過往的生活圈是封閉的,如同井底之蛙卻不自覺,喜歡待在安逸的舒適圈,但不知道為何越活越不舒適?其實是因為不了解這輩子到底來幹嘛的。認識老師後才知道靈有目的投身在我的肉身是為了將過往沒弄懂的問題弄懂,所以牽引我去經歷了很不一樣的事情,目的在於讓自己學會解決問題,成為更有智慧的人,成為遊戲高手。會苦是都在於不明白遊戲規則。神明的詩,說明了我的狀態,也讓我知道離苦得樂之道。遊戲不會停止,讓自己成為身心靈愉悅的人玩遊戲,就是對任何事物都保持喜悅的心情去探索、經驗、領悟、萃取。既然已在遊戲中就用開心的玩遊戲的心去過關!



心封閉

井底蛙

不自覺

靜觀心

明己性

無明苦

明天道

行合道

悟道樂


玉皇大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