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柳文皓 主題 《佈局》

共修心得-柳文皓 主題 《佈局》 

心糟需回休憩來、

不斷追求是與非、

不知己心要什麼、

斷離也是個開始、

自我開始來生活、

不用需求也需求、

無情有愛、有愛無情、

再跨一步、不用擔心。

                      玉皇大帝      

        我今天感受到的是「為自己佈局」,昨晚打破幻想把自己拉回現實,感到我的世界再次崩壞,因為抗拒接受我幾乎整夜沒睡,今天是不願意共修的,開始我不願靈動一再拉扯,直到師姐過來並抱住我才放開情緒,因為道理聽很多~但我不解為何是這樣結局,我不願聽進任何人講的話甚至是靈的聲音,我只覺得好煩好累想休息,看到別人好~我也想好,我不願被看見自己並不好,甚至見不得別人好,如同師兄跟我說的「你太把自己當人了」。靈動過程我收到「空」字,靈要我放空再放空就能明白,直到上台發表心得的前一刻,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曾經的我想讓別人覺得我很好,如同聖人樣卻讓自己戰戰兢兢,表裡不一也讓自己心虛,而靈想要的很簡單! 就是開宮辦事,有自己的山頭傳道受香火成神,我似乎也嚮往那樣的美好,所以我以為只要照做,就能贖回別人的認同,父母會以我為榮而現在只是過程,所以我一直在壓抑忍耐不去處理問題,導致我會無緣由的低落突然失去能量,我用盡辦法去處理,卻反覆低落不堪其擾。

      下午情緒還是無法沉澱,最後情緒崩潰宣洩完....我想著,靈一定有什麼事情要我去體悟,才會用如此深刻的方式教導,透過戳破自我幻想與謊言,雖讓我一度不願意相信靈,但我也突然想到信者有相同狀態,將自我的價值建立在他人身上,只想把生命與幸福託付他人導致痛苦糾結,這一刻我明白自己過往的「要」建立在別人身上,導致我總想依附在他人生命裡,雖然很簡單不用動腦聽話就好,但與寵物有什麼差別呢? 若將生命與幸福託付給外在,不管是家人、朋友、另一伴甚至是神靈,是無法獲得真正的幸褔快樂的,因為那些不是自己對於幸福的定義,那我該如何為自己佈局呢? 。

       靈要我好好休息靜下來問自己,既然想要幸福那自己的定義是什麼? 『我想要完完全全做我自己』,那我該如何做到?  『只要能量具足且強大,才能真正做自己』,那眼前最有機會成功的是什麼方式?『走靈命! 與靈共創使命』,那自己還能做什麼?『不斷修正自己增加價值,不錯過任何可以翻身的機會』,分享我今天看到一則故事,從前有兩個農夫都在向上帝祈雨,一位隨時做好播種耕作的準備,一位什麼事都不做只祈求,那哪一個農夫才是相信上帝的? 或說上帝會給予哪個農夫神蹟?  ,就像解樂老師曾說,神會幫助真正有能力有心的人,因為神蹟是神與人共創的。

       回想我從國小開始看著父母接觸修行,2017年我媽帶我去龍潭南天宮會頂樓玉皇大帝,當下自然感應即靈動並寫天文,從此開啟我的靈修之路,輾轉於今年3月解靈老師為我醒靈時,靈即開口表達等待已久,又上了初階靈動班接著安神,我放下一切情緒看著自己的過程,根本是為了走靈命準備的,我搞清楚了這是自己的遊戲即天命,所以下一步要準備啟靈與上課持續學習進化。


最後分享我排佈的近期目標:

1.要謹慎記帳穩定收支。

2.向靈學習並共同持續創作寫作。

3.不放過任何發展道務的機會。

   {結緣籤詩、持續追蹤關心信者、我是業務員}

4.善待身體。

   {穩定睡眠休息時間、飲食控管、規律運動}

5.時間管理。

   {設定每週作業工作與道務目標、分配時間去達成}

6.啟靈與上高階靈動班,持續進貨(老師的智慧)。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醒悟。

《解樂解靈老師》用心教導並激勵讓我成長。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