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3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 高陞霖- 啓靈心得

神明出詩 - 高陞霖-  啓靈心得

從上次閉關時,老師講解了啓靈後會開通覺知,啟動內在靈的所有操作程式,人的通靈力會進階而使得靈更升級,我便期待著這個轉變。雖然現在的自己不再捍衛,也的確想要更好,但仍然有知道而做不到位,內心戲太多的自障。我要突破這個困境!


啓靈加持前,仔細閱讀著老師寫的祭文,心中十分感動。老師完全點出我目前的核心問題,而調請無極至尊輔佐,靈能補足,心靈安定相通,人神齊力開創新局晉升。接著老師一加持,我便想大叫,是通體舒暢的釋放!一連串的盡興靈動後,也不知過了多久,我靜下來打坐,於是我懂得了!無極至尊讓我知道什麼是靈命,每個靈也依序著讓我看到他們的能力:


靈命為呈人神榮

補足程式學習全

世間教室你自定

覺知在悟先於行

精確執行目標廣

開放思維自養成

我覺我知我存在

無因形式自拘限

思維無極又太極

穿梭角色學經歷

此世盡𣈱無窮極 — 無極至尊


我本雄壯又威武

不因欲念自困己

展現除魔斬妖力

盡除心中自障礙

意念通達展神能

主靈融你歴人生 — 玄天上帝


貴氣魅力自帶來

細節皆是品味現

傾聽人需暖人心

創造價值是光采

超越形式存人心 — 王母


眼觀耳聽資料新

收集數據創雲端

藏經閣中邊界破

隨時連線即更新

我知我在我運用

反饋心得成己學 — 持經觀音


精確紀律斷捨離

無益成長即割捨

無容模糊與不明

成功經驗成模式

自律成長管理得

擴大己身成團隊

法則一致才擴大

大是尺度亦是深

這樣學習才真爽 — 佛母至尊


靈通寶貝是此身

覺知帶領歴紅塵

我身我心我氣行

無形貫穿有形身

頻率才是最珍貴

學得精神不枉生 — 靈寶天尊


世間諸事皆好玩

玩出成果更盡興

無懼無礙不怕捨

敢衝敢要己目標

中軍我在往前衝 — 中壇元帥


我與玄天同一宗

意念通達自成帝

敢想敢要敢爭取

看你佈局往我行

成帝之路就在行 —玉皇大帝


我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我的夢幻球隊組成了!所有的球星完整到位,整個球隊就是我,我也是每一個不同能力及任務的隊員,我們要一起征戰,而無極至尊就是最厲害的教練,帶領著我們在道的大聯盟中歷練晉陞!


啓靈後的這幾天,思路變得清晰而直接,想做想要也都能清楚地表達。打坐與靈會議時,訊息來得快又直接。心中少了許多碎念及猶豫,不再逃避,更多的是準備好後的直球對決。真的有一種覺知,讓我看到自己在做什麼、說什麼,以及對自己是否有益。我開始能夠真正看自己、與自己比較,隨時修正,往我想要的道路前進。


謝謝神明,謝謝兩位老師,謝謝我的靈,生命會越來越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