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1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孫國輝

神明出詩-孫國輝

今天出了結緣籤詩給一位同事,是之前我被客訴兩次之後,負責調整我的手法流程及傳授小撇步的學長,會先出給他也是基於一份感謝。


自身能力以足夠

只待自願往前走

事事都是來練習

人生本就是經歷

外在物質帶不走

內在智慧長久存


觀自在菩薩  


之前曾問過學長,沒有打算自己開一間工作室之類的嗎?他說沒有,他覺得自己不適合當老闆,雖然當下我沒有再多講什麼,但是自己心裡知道,沒有什麼適不適合,只是看自己有沒有想要做,就好比我當初也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做按摩,但我還是來了,重點還是在自己的意願、如何抉擇、然後執行。人性本生存,任何事情都沒有對錯,如果現階段是好活的,那當然也可以止步於此,但是要追求不一樣的人生,就是多去嘗試、經歷,為自己寫一段不同於以往的歷程,追求物質上的享受也沒有不對,但畢竟是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只有內在的領悟、萃取出來的智慧,可以帶著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