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王瑄聆- 主題 《佈局》

共修心得-王瑄聆- 主題 《佈局》 

從8月開始我開始陷入對錢沒有安全感的狀態,很想突破現況但卻不知道還可以怎麼做?於是開始思考老師演講裡面提到的,你會靠近"給"的人,還是會靠近"要"的人,當然大家都會靠近給的人,於是在思考自己可以給人家什麼?覺得自己可以給無形的,比如:關心、問候.,當我調整好心態時,開始聯絡以往的朋友,但大家念於過往的情,給了我回應,但附帶一句"我對直銷沒興趣喔"


這一句話重重的打擊我,但同時思考我還可以給什麼,無形這條路行不通,那有形我能給什麼呢?於是開始有不然學一技之長的想法,不如來除毛,至少有機會開始接觸不同人,又或者先去外面上班,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人事物發生


於是在靜坐時開始問我的靈,我去應徵這家幹細胞業務工作好不好?祂:不回答,還是我去學除毛好不好?祂:還是沒反應,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心不夠靜沒辦法收訊,覺得自己離靈很遠


所以從8月共修過程都無法理解,更不知道怎麼打心得,諺霖師姐帶的過程跟我說,我卡很久了,要我找老師補運,但我自己對錢的恐懼無法消除,很難下決定,每次靜坐都反覆問靈說,我做什麼好不好?祂都沒給回應,於是我問還是我去找老師補運,祂就點頭了,點頭時,我心想到底是我不通還是祂不想回答,為什麼?於是打開股票看了一下,還可以收割1萬2再貼補一點錢就可以補運了,那就先補運再說


當我內心決定先放下一切先補運,直到8月17的共修-會九天玄女,斯涵師姐說九天玄女的特性篤定、魄力、執行,當下聽到的想法是我一個都沒有,靈動後腦袋有很多話


沒有什麼是最好選擇

別想一步到位

只需去經歷

坐著望想事情不會有所錢進

心想在哪就在哪

沒有順心難專一執行

做你想做的,事件來了,修正就好

但凡事要先跨出開始

不然一切都只是空想

感受不到靈,一切都來自你不夠篤定即你認為該有的樣子


我寫下來之後,開始思考這是誰告訴我的?還是我自己想的?


後來下山後在8/19跟我一個很不熟的朋友約了見面,見面主題是要探討靈性,我朋友最近報名了催眠師證照班,當她說著科學+心理學,我回應的是我在我宗這邊得到的智慧,最後她跟我起玄學,說她從以前就會有個聲音會跟她對話,告訴她一定可以做得到,所以她的甜點在2年時間真的做起來了


當她很篤定告訴我:靈真的存在,眼神散發出興奮的樣子,篤定的口氣

我問你怎麼相信?祂用什麼方式跟你說話?

我朋友說,就突然腦子會有人告訴他,然後像朋友般的對白


然後我突然聯想到共修時,祂給我的這段話「一切都來自你不夠篤定即你認為該有的樣子」,我才明白原來輕鬆像朋友般的對話也是靈給的訊息,不一定要籤詩的方式呈現才是靈說的話。原來不是我收訊不到,是我不相信,是我心態不對


跟我朋友聊完之後心靜下很多,因為她篤定地相信,喚起我自己的篤定要相信我的靈,結果在回家路上潘婷打電話給我,跟我說碧心吃了幹細胞之後有些好轉反應,她在想買給碧心繼續吃,也因有活動可以有額外贈送,所以我當下跟潘婷一起合買一套,過程中潘婷告訴我該怎麼做,該怎麼紀錄,還可以做些什麼,要創造什麼樣的畫面才是吸引人家的,哇!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業務可以這樣做


那天回家靜坐,我問我的靈,這是不是靈性的牽引,祂回答我:是的,是我朋友的靈想要的。這時我才心穩定,原來我問祂我做什麼好不好,祂為什麼不回答,因為我不夠相信祂給我的路,1.做好共修,2.做好力匯


到了禮拜日主題「佈局」,回想這一切的事件撞擊,才體悟到當今天你篤定相信你的靈,臣服於你的靈,就可以感受到靈其實都在幫你佈局,經歷過程萃取理解,心才會越來越安定,才能與靈走出自己的道路。


感謝神明老師的智慧,我真的很需要體悟

感謝潘婷當我的業務老師,告訴我方法

感謝我的靈,安排事件來撞擊,來讓我更加篤定並執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