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2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鍾宛儒- 情關

生活有感- 鍾宛儒- 情關

從8月安神後,感知整個被放大,身體跟感受變的很敏感,不再是可以欺騙自己假裝沒事的身體跟心了,在這過程中其實從很痛苦中解脫,解脫的原因是我不再綑綁自己的心了,我情關一直到安神當天都走不出來,就這樣過一個禮拜,無數次的分分合合讓我跟對方都疲憊不堪,最後一次,她跟我說我真的無法跟你相處的時候,我竟然笑了,霎那間的感覺是,靈性在我背後放煙火,因為我真的懂了可以不要了,我不要再這樣在一起了,我把自己身上的鐵鍊鬆開,也把繫在對方身上的枷鎖卸下,我不要再逼自己了,因為不懂,以為感情的面貌是我愛你你也要愛我,我在乎你你也必須在乎我,這樣不對等的關係太累了,我不要了。

因為心情不同了,她突然能跟我相處了,我們也回到了一開始可以相處的模樣。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我開始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我店的生意開始回來,因為在安神那個星期太痛苦了,頻率差到一個客人都不來,連續四天,我營業額只有幾百塊。

當我懂了之後,這星期開始回到正常,來喝心靈雞尾酒的客人越來越多,才一個星期,感覺很像在演電影,因為生意也太可怕的不一樣了。

我明白這一場情關一定要來過,不然我不可能懂,讓自己好受是怎麼回事,我一直在虐待自己,所有人的關心都是我的折磨,當下真的會聽不進去,但一過,才明白大家的關心是很溫暖的。

很感謝這陣子在身旁所有的道友們,還有老師的提醒跟安神時所講的每一句話,對我很重要,我在醒來後聽老師的演講更能明白演講的內容,所以我最近又再重新聽之前聽過的演講了。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道友

謝謝聖茹,謝謝我的內在靈性陪伴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