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林艾蓁-佈局

共修心得-林艾蓁-佈局

在共修前一天有參加台北場生活智慧講座中有解樂老師提到”目標”的重要性,也貫徹到共修主題佈局。


藍天師兄問我們要的是甚麼?

我問靈我要什麼?

靈給我一個大大個「穩」字在眼前


為什麼要說穩這個字是我發現我會急著想要把事情完成,但就只是完成,然後應付完後就又可以繼續廢,而沒有去萃取。就像這次參加演講與解惑課問問題,我就只是想趕快交作業怕被老師罵(寫完這段的時候,又發現原來我對姑丈家的陰影沒有完全除掉,我很怕被罵。)

但我一直錯在用自己既往觀念來到我宗修行,靠著感覺所以時而好時而壞,其實就是修正自己,神明、老師協助我們合道,沒有自己幻想中的怕,只有我想不想要更好而已。

所以解惑課我問的兩個問題,我說懂也不是真的懂,為了趕快回應解樂老師證明自己懂,這幾天寫不出來又開始很受挫,人心起伏。


靈現在也只要我穩,好好打坐、靈動、看心得、寫心得、聽演講,享受過程萃取,跟著老師相信祂佈的局就好,靈動的時候靈也一直要我紮馬步,也是要我把基礎核心練好,不要跟別人比較,重要的是自己、靈的目的。


謝謝神明、解樂解靈老師

還在努力把自己爛腦袋炸掉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