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陳思沄-自我療癒

共修心得-陳思沄-自我療癒

自療本萬物機制

我是身心靈同體

療是解晰己現狀

癒是自根本質變

練改習變真質變

修行是從練習起

練習習慣成自然

自遇自欲真自癒

事件自來看自障

自障悟出自救力

自救智救渡人過

智救渡人真己獲


三太子 海龍王 


今天孫册師兄帶領大家「自我療癒」

這個共修主題和上個月某次共修一樣的題目

卻是不一樣的收穫


我的靈告訴我

「自療本萬物機制」

讓我想到以前學健康管理的時候

那位老師說

「身體是能量自動分配的系統」

身體的細胞比我們還要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知道要癒合傷口、輸送養份、冷熱調溫

身體每天都會產生5個癌變細胞

而身體會啟動防護機制、讓免疫系統去消滅這些癌化可能的細胞

我們的身體每天24小時都在「自我療癒」


身體出狀況就是要讓我知道

去調整自己的作息、飲食


心出狀況、會當機

就是檢測自己的思維架構

智慧不足、就去進智慧的貨去處理事情


靈就是一種腦程式、頻率

當腦程式有毒、頻率不對

可以找老師、師兄姊協助讓自己修正並學會操作


在靈動的時候

聽到師兄說「不要自障」

會障礙、阻礙自己的真的都是自己!

我的靈告訴我

如果自障、那就從自障中學習如何自救

透過老師的智慧、同修們的交流

學會 智救 


在心得分享時

師兄要大家在分享完後、對面的人要給出反饋

我剛好配到靖粢師姐

靖粢師姐的分享是

「沒有傷口、何來療癒?」

很簡單卻很共振到我

確實、老師說心不會受傷

你把這件事當作傷、才會變成傷口被傷害

傷口是自己定義的

當有智慧、會處理

根本不會有傷口也不需要療癒!


於是我反饋了師姐

我感受到的不是傷口癒合,而是

「療」是瞭解自己的狀態

「癒」是圓融圓滿的收尾

當我了解自己的 要 、

我清楚自己的狀態

我可以從中修正、調整在圓滿收尾


在我分享心得的時候

配對到的是斯涵師姐回饋我

師姐說「瞭慾」

當我夠清楚了解自己的慾望,我就會篤定的前行和修正

很謝謝斯涵師姐的反饋

今天的課程前後呼應的很到位

感謝師兄的帶領

感謝配對到的師姐給我的回饋



今天的解惑課

我問了老師為何我討厭被模仿

老師解開了我想好久都想不通的疑惑

好的東西才會被模仿

所以我要繼續前進、快速前進

快速成長到讓對方看不到我的車尾燈

會不舒服、是因為害怕自己沒有市場、怕被搶走


老師說不用花時間生氣、不爽

就趕快前進就好了

會被模仿代表這件事是對的、繼續做、繼續進步、繼續創新

就算對方模仿形式

卻模仿不到精神

所以不用擔心、繼續精進自己就對了!


謝謝老師的智慧解惑

謝謝神明、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