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覃碧心- 演講心得- 如何愛自己

智耕心田- 覃碧心- 演講心得- 如何愛自己

看到以往的自己在工作上只要別人開口,絕不會說不(在我的字典裡沒有--拒絕)讓我一直很困擾,唯一的方式就是跟同事抱怨,找認同

回歸到家中與兄弟姊妹也是用同樣的模式相處,內心也有許多不平衡跟怨,身邊的人無論喜怒哀樂我都會入局的那種,就這樣不斷的在輪迴,自己覺得日子好累好苦喔!

現今的我有智慧去看懂過往,檢視出我角色的核心問題:我的無能、不敢衝突、不敢自私、允許別人可以這樣對待,發現好多好多的毒喔😭!感謝願意幫我們解毒的兩位老師還無私的分享解毒的處方箋😍

現在我的生活聽靈的導引

做我想做的事

把主導權拿在自己手上

更開心的是主動想學習😀

#神明出詩

過往愛己不知什

今修愛己生活始

有靈活有覺知活

生命才有價值感

經歷萃取養份得

穩固核心篤定行

        如意觀音題

神明說以往的我不知道什麼是愛自己,現在的我愛自己就要從自己的生活開始,生活中聽靈打開覺知活出自己的價值達到目標----越來越愛自己的改變

感謝神明

感謝我宗

感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