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5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珍惜

生活有感- 覃碧心- 珍惜

在未進我宗前的這段生命歷程中從未好好對待過自己,更別說是這個肉身了,任由他的年輕(想怎樣就怎樣)從腳傷開始深深的體悟這個身體有多麽的重要!(人心往往在失去才懂珍惜)晚上打坐

神明出詩

靈寶靈寶是個寶

非錢擁有是無價

缺一不可怎合一

人生沒有後悔藥

莫待無寶命不保

        如意觀音題

神明讓我同時看到兩個畫面

一個我在運動、自在哼歌的樣子

一個是腳傷啥都不能做的樣子

自律兩個字從眼前慢慢的滑過

跳出老師的模樣??

神明要我以老師為榜樣,時間規劃照表抄課如出一徹,我的生命不允許浪費珍惜剩餘價值,畫面跳到我上靈動班展現課,完整呈現的喜悅而這喜悅也來自要有健康的靈寶,身心靈缺一不可,強烈感受到神明想靈動的渴望,感謝神明在腳傷時不斷的跟我對話聽演講萃取養份得取智慧---

神明給我一句話

雖是禍亦也是獲

感謝我宗

感謝神明

感謝老師

也感謝家人同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