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5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黃凱昕 佈局/會玉皇大帝

共修心得-黃凱昕 佈局/會玉皇大帝 

.人生要為自己鼓舞不設限


其實共修題目一下來,我腦袋很空,但想說不想想太多,就開始靈動。

靈動的過程中其實我很卡也很不穩,樊樊在旁邊引導我到靈動結束,中間過程中她一直在我旁邊鼓勵我導引我,我也不知道怎麼的就似乎心裡越來越平靜,動作也越來越穩,也越來越有勇氣。最後樊樊有跟我說,其實她只有在旁邊鼓勵我而已,然後你就做到了,聽到其實我笑出來,原來我是一個需要旁邊鼓舞我就會越來越把能力顯現出來的,如果只有自己在弄,就開始設限自己覺得自己不太可能做到。其實也代表說我的人生還是需要別人的鼓勵才能更好,而不是我自己鼓勵我自己,做我自己的主人,所以這點也是我一直中毒的地方,我才是我自己生命中的主人,不要設限自己,有沒有人鼓舞都需要為自己鼓舞才是。


.體驗生活找到精髓


靈動結束後,藍天師兄問去思考你「要」的是什麼,那為了你的要做了什麼。第一個想到的是事業,但當下立刻跳出我在每個嘗試每個事件中,無論在事業還是其他,只要找到經隨後當時的頓悟以及愉悅的臉,然後我就會更加專精的認真模樣,我發現這是我想要的。我想要去體驗每件事情,去找到我從中可以學習到的地方,就算沒有,也是一種體驗,而不是埋怨或是害怕。


靈其實都安排好了,只要我在不侷限自己加上不自障,體驗人生找到萃取之處,我就會越來越快樂的,因為就是來體驗萃取知識的。


謝謝我的靈,老師以及同修的各位師兄姐,每一次的共修都讓我成長並且越來越清晰自己的要是什麼,我不是沒有要,而是我自己不夠篤定我的要,所以容易隨波逐流,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