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3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柳文皓 主題 《我的性向》

生活有感-柳文皓 主題 《我的性向》 

       這陣子我反覆探索也被詢問,到底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一句都可以已經不能遮掩,或許我看起來很直男,確實一直是我很好的掩護體,但必須說我一直以來都在證明自己不喜歡男生,其實我從幼稚園開始就都觀察男孩子阿,包括情竇初開的年紀我還是暗戀男生阿,但還要假裝跟女生交換日記追求對方,但女生真的沒辦法讓我滿欲。

       會說出我都可以的原因很簡單,我就只是想讓大家認同而已,好像一句男生女生我都可以,這樣感覺我很寬頻接受度高,顯得自己不那麼突兀又能高尚,但坦白說我專好男色.....,但別擔心我也不是什麼人都可以,我有喜好的頻率,我自己也沒辦法解釋為什麼,只能說喜歡就喜歡沒為什麼,證明不喜歡自己真正喜歡其實很內耗。

     小時候我母親就說我很優柔寡斷,因為會想很多考慮很多,結果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其實現在看自己就只是比別人更貪心,然後又要假裝自己不貪心,過度貪心得不到就會壓垮自己,一直會呈現一種猶疑的頻率,所以我很缺少堅定的信念,我會懷疑自己的選擇,不確定、不放心~主要原因就是,我想完美的討所有人歡心,但我發現那是不切實際的,唯有自己俱足能量與成績,自然就會有人認同,根本不用刻意去討別人歡心。

       回看我情路會不順,就是自己的狀態不堅定,對於情感沒有核心價值,自己容易被各樣事物左右,當不堅定就不穩定而浮動,那......怎會有人想跟自己相處呢? 如同我要開宮辦事一樣,我不用去證明什麼啊,想要就應該想盡各種辦法去達成,而不是一直心碎哀怨哭泣,每天尋尋覓覓想找安慰,接受自己後不用再懷疑,因為我就是喜歡<中性且可愛的男生,且白白胖胖最佳>,重點還是在我有沒有堅定的信念,用心動腦去實現我想要的生活。


謝謝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用心教導讓我明白,學習精神與處世態度。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