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李晉- 銅鑼浴(我是誰)

生活有感- 李晉- 銅鑼浴(我是誰)

    整個過程經歷了幾場夢境,但感受最深的是我走在一個集市裡頭,進入了一家賣水果、果醬、果乾的店,然後在逛的時候突然看到了標價是1920,讓我瞬間覺得它漲價了!比昨天貴20元!我就是知道它跟昨天價格不同,還跟前方的顧客詢問是不是有漲價?等不到對方回答,就聽到後面老闆大聲說著「價格是由我自己決定,不是別人來決定」。

    我瞬間體悟到這次的主題「我是誰」—我的價值和定位是由自己去決定的,跟其他人沒關係,一切都源自於我!

「價由己定全看己

    值見己對己何進

    外羨在意他人語

    只需觀己回歸己」

    從夢中到回歸現實,我的腦中一直盤旋著「我的價格由我決定,我的價值由我創造」。

    感謝靈透過這場銅鑼浴,讓我體悟到價值是自己所界定的,不是別人;以及我是誰?是自己去定義創造,不是去配合周遭或旁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