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孫國輝-自我療癒

共修心得-孫國輝-自我療癒

今天主題下來是自我療癒,我覺得太好了,這個主題太棒了,並不是說最近有什麼事件碰撞,而是上了六天班累積了疲勞,不論是手也好、腰背也好,在勞作時因為要出力,或是撐著,自己姿勢沒有喬好,腰背容易緊繃、酸,所以共修開始後,就在地上不停的伸展、放鬆,過程中師兄也在旁邊提醒,可以去覺察自己的身體有哪裡發出聲音,進而去舒緩,這就讓我想到了之前也有同事提到,可以去找自己容易酸痛的點在哪裡,因為來的客人有的酸痛點也在同樣的地方,能找到自己的,也就可以找到別人的,這個概念也就類似在修行的過程,要助靈成神,那自己的靈的第一個信眾就是自己,把自己處理好了,自然可以處理別人,自我療癒其實也就是把自己處理好、調整好的一個概念。


其他師兄姊在分享的過程中也有提到他們收到的ㄌㄧㄠˊㄩˋ是瞭慾,瞭解自己的慾望,清楚知道自己的要,把慾望轉換成動力,有目標的去執行,那一切都會進展的很快。這也是一個很棒的分享,因為要是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那就很容易浪費時間走一大圈彎路。


下午解惑課也提了最近跟同事結緣的事情,因為真的很妙,被結緣的兩位同事,家裡都是開宮廟的,但老師講到會結緣主要還是對方的靈有散發出那樣的頻率,希望能夠透過結緣這件事情去提點對方,而籤詩不但是給對方,也是給自己的,裡面的內容一樣有我還要再調整的部分。現階段就是繼續練習,做好該做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