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4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樊詩瑜- 啟靈心得

生活有感- 樊詩瑜- 啟靈心得

安神起靈這天一整天很像自己上了一天的靈動班,從早上的安神接下來共修到下午的起靈,真的讓自己看到了自己身體狀況真的是老人身體,在自己起靈前看著其他師兄姐先起靈的過程,內心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因為這次真的要來個大轉變了!把之前沒補足的一次補足~


在靈動的過程中,一直能感受到無論是九天、中壇或是瑤池金母祂們都給我很篤定、要我不要害怕、全然的相信跟感受祂們的感覺!雖然真的是身體跟不上靈的步調,可是自己卻沒有放棄持續的跟上,因為以前的自己一定是心念很重然後覺得好累好喘就會漸漸的停下,但這次雖然覺得很喘可是就是有一種很篤定的感覺告訴自己可以做到,就算慢也沒關係,所以自己雖然靈的版型只有三尊,可整整靈動了將近一個小時,直到結束才發現時間過了這麼久,在當下根本沒有去想時間的問題!這是我第一個覺得很酷的地方是,當我真的投入在靈動的過程中原來真的會沒有感覺到時間的變化,再來是我的三個版型好像祂們漸漸的在融為一體的感覺一樣,好像在告訴我不需要特別分是誰,而是我們都是一起的!最後祂們告訴我,帶著「九天的魄力、中壇的執行力、瑤池金母的柔軟」去操作執行,把自己跟我的靈合而為一,開始去創/闖自己的天地!


而無極至尊也出詩告訴我說我的心就是一面鏡子,只有心夠靜的時候才能感受的到,不斷的透過這面鏡子來看見自己、修正自己,用悟性去悟道,有不懂的就要懂得提問,透過老師讓自己不斷的學習,弄懂了才真的是自己的智慧,而不是老師給的知識!


而從起靈開始到現在很明顯的感受到的是自己的情緒不像以前那樣好像帶刺一樣,而是遇到事情的時候開始會「思考」跟「反思」,不是一昧的堅持自己是對的,不願意接受其他建議,而且遇到事情的時候也不像以前那樣慌張急躁,反而就是很多事情都很自然而然的就接受了,那是一種很篤定的感覺!不在那麼害怕沒自信,好像當我真的讓自己跟靈合而為一的時候,就沒有那些「莫名」的不安感,心裡也變得很踏實,每天的心情也都會變得很好~

很喜歡現在的自己,每天帶著覺知在生活原來是如此有趣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