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思沄- 創造

共修心得- 陳思沄- 創造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創造

在靈動的時候

我腦中浮現前幾天遇到的一位客戶

第一次見面時

我發現我不知道該怎麼應對這類型的客戶

依照我以前,都會選擇放著或避開、甚至會抱怨

但是這次當下忽然有種「難道是隨堂測驗來了?」的感覺

這客戶要看的房子剛好是潘婷的案子

在帶看的過程

潘婷完美釋現了優秀的業務該有的樣子給我看

她讓我知道和客戶交手時

有很多方法能切入、進退應對、精準的抓住對方的想法和需求

交手的過程同時創造了自己的價值、更創造了信任感

學習靈活的跳脫、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方式會得到不同的收穫、真的學到非常多

也看到自己在職場上是如此的不靈活、不會變通、甚至是被動式的學習

上了寶貴的一課

沒有什麼教育訓練比得上眼前真槍實彈的實戰😂


創下新局靠能力

造就不凡需建構

靈命人運無完美

心要成長靠練習

享受學習建能力

學習享受心轉境

結果反映心狀態

心轉境轉得新局

層層晉階非難事

難在心境難變通

靈活思維不退轉

合道思維見新貌


三太子 


在靈動的時候,我的靈送我兩句

享受學習

學習享受


「享受學習」

是要我在「任何時候」都是可以學習到技能、技術和精神的

每個當下都是學習、是收穫、是獲得

當你一直獲得怎麼會被動


「學習享受」

是告訴我學習去享受每個建構的過程、享受得到的結果

滿不滿意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不滿意就再學習、再修正


從生命中的所有事件

每分每秒、每個狀態、每個收穫、是因也是果

全部都是創造出來的

學會處理、而得到能力

在俱足能力的過程就是在創造!


謝謝我的靈、謝謝潘婷

謝謝神明、老師、同修師兄姊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