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5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李奕辰-教召心得(1)

神明出詩-李奕辰-教召心得(1)

想要與人有分別

核心改變行為變

知道目的為何做

做什麼就像什麼

成長進步有收穫


大概在二月中的時候

收到了教召令

其實沒有多想

只是趕快把身邊的事情都安排好

神明告訴我

這次我們進去就是要與人結緣

6年半前當兵時

我還不認識靈

還沒有智慧

但這次不一樣了

我有了再次體驗的機會

抱著這樣的心情

開始了長達14天的教召


第一天我馬上迎來了心靈衝突

而神明告訴我

我既然不想當平凡人

我既然想要成長

那我在二選ㄧ的時候

就要做出不同的選擇


當我改變我的心態

我了解到我來這裡的目的

我發現以前怎麼都學不會聽不懂的武器教學

我竟然就聽懂了

還覺得蠻有趣的


神明告訴我

當我投入其中

我就不會再感到無聊

我不再置身事外


做甚麼就像什麼

神明要我先把心態調整

因為接下來還有更多事情等著我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教召心得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