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覃碧心- 心隨靈導

生活有感- 覃碧心- 心隨靈導

最近已經好久沒有賴床的問題,每天早上關了鬧鐘想偷懶再小瞇一下的時侯,神明就很清楚的說別瞇了要遲到了,每天都請神印上班。今早在辦公室請出神印點了香,一會時間感到ㄟ怎麼這麼的興奮整個能量從胸口、手、一直到整個頭,我知道這是神明的能量,內心一句話一直重複兩三遍,是我家神明要我去幫同事出籤詩,能量很強要我就立刻執行,我就打了電話給同事說我家神明要跟你結緣出詩好嗎?同事毫不考慮地說好妳幫我出籤詩,內心很緊張也很開心由於辦公室比較沒有清靜的地方,我就跟神明取得共識,在辦公桌先出好籤詩再給她好嗎?神明點點頭,我請了神印再把香放旁邊啪拉拉的籤詩出好後—完全對照了同事最近的狀況!我看了之後用手機拍起來存檔(這是第一次幫學校的同事出籤詩)就將籤詩用紅包袋裝好後放在她的辦公桌上,請他看完籤詩後抽控空跟我碰面,當他中午用餐完看了籤詩就來到我的辦公室用很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問我說碧心姐這籤詩哪來的。我笑著告訴他是我的神明出的。問了看完籤詩有什麼不懂的嗎?我還是把籤詩解一遍讓他更了解,再一點一點的告訴他我修行的始末跟目標他頻頻的點頭跟我道謝,從他的眼神看到了認同。好開心喔!感謝神明的導引〜執行就對了。感謝神明感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