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李晉- 盡全力

神明出詩- 李晉- 盡全力

       因為下星期要請假,所以要準備好交接的事情,沒想到剛好又冒出一堆事,我腦中只想著「我要完成」,以及照著靈所給訊息去執行先後順序;在這過程中強烈感受到時間不夠,把不重要或非現在需要的事就先放著,盡全力去把它們完成。

     「全然投入時飛逝,明瞭時間可貴處。

       先後弄懂知何放,從此學會真看待。」

       那股「我要完成」的決心、盡全力就是我長期缺乏的頻率和操作,當自己操作出去的時候,才明白盡全力、有決心的衝勁、很想要是什麼感覺。以及在事情的安排上,也感受到想法從「這件事對目前不是最重要」的不接受、直接拒絕的方式,轉成「我瞭解這件事,目前不是最重要」的瞭解、接受而去看待、放著的方式,沒有影響心,或是衍伸多餘的在意。

       現在才弄懂,原來在考試季找師姐補運,很容易被提醒沒有弄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以及我有沒有決心、衝勁,就是因為給自己太多合理化、捍衛、委屈感之類的藉口、頻率,顯現了我不懂、我不瞭解、我在不接受,蒙蔽掉自己的覺知不去承認和接受罷了,跟今天感受到的心態、頻率核心上完全不同。

        既然有操作出去過,那就要讓自己持續執行、操作出今天這股決心、盡全力,把它操做到熟悉、常態,讓這兩個多月,甚至到口試,都能有這種氣勢、拚盡去完成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