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沈晏如- 創造

共修心得-沈晏如- 創造

當共修主題一下來,「創造」,收到的是兩組字,「創傷」、「打造」。


幾世創造幾世傷

經歷再活幾世養

重複再來學人道

傷為養份資歷長

這世決心走開創


中壇元帥 


這次的共修感覺跟以往不一樣,感覺比較自在比較舒服,或許是因為剝完洋蔥知道自己的毒在哪,看懂了一些操作,也跟中壇約好我們不再重蹈覆轍。在知道前世會受傷的原因都是自己的操作失誤,也看清現在會走得不順又情緒化的原因也是因為自己操作不當,至少還有發現病根在哪,然後可以再修復、調整、改變。


過去的那些傷,那些失敗,那些痛苦與難受,不用想辦法抹去遺忘或是想著要去彌補,因為都是生命經歷的過程,只要現在開始,把它們當成學習跟成長的養份,再重新打造一個漂亮的世界,繼續往前走就好。


心得分享最後師兄提到「生命是要一直不斷的交換」,常常聽到生命是要透過不斷的交換獲取能量與智慧,但這次聽到卻特別有感覺,心中有一股熱流,我知道那是我對於做烘焙的熱情又回來了,不只是喜歡做烘焙,也喜歡透過烘焙與人交流,把好吃的食物分享出去,然後獲得良好的回饋,再加上慢慢練習出結緣籤詩給來來去去的客人,看見寫出去的籤句好像是在對自己說,回頭再來省思,也是其中一種能量的獲取。


謝謝神明與我的靈,在這堂課再一次的提醒我過去的失敗操作不要再重複,並教我延伸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