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李奕辰-教召心得(2)

神明出詩-李奕辰-教召心得(2)

注意細節才看見

了解規則不受限

光是抱怨難改變

事件回看照見己

是否真心當下事

應付心態不成事

與靈同行不無聊

就讓靈導心在旁


剛開始的前幾天很難熬

人心一直在衝突

感覺自己又被限制住了

沒有自由

看見還是有人履行一貫的“閃躲飄”

也有人只會不斷的抱怨上級長官的種種命令

我感覺自己在這樣的環境中好痛苦

我想為什麼神明要再讓我回到這樣的環境中

透過神明的籤詩

我感受到因為我還是用人心在操作

這次說好了讓靈來帶領

我試著把自己全然交由靈來引導


若是抗拒又捍衛

難得機會別浪費

這次有靈有智慧

換個方式再來遍

往內挖掘為何怕

看見核心才有解


兩天的武器專長複訓結束之後

迎來了打靶的課程

而明明我這次學的是另外一種武器

上級長官指示

因退伍時大家都是合格的步槍兵

所以就算這次沒有上到課程

也要上靶台打靶

我開始感受到強烈的抗拒

並且有怕跑出來


神明要我去悟為何捍衛

為何有怕


老師說怕是因為內心一片空白

而我真的完全忘記怎麼使用步槍

真的嚇都嚇死了


當我意識到我的捍衛

我糾結在長官的指示明明說

我們只要學習這次的武器就好

但又改變了命令


神明告訴我

要接受當下真心事後變心

當我接受之後 捍衛消失了

而我開始去問人該如何使用步槍

不用要求完美

只要安全打完靶就好


整個打靶的過程中

我交由靈來引導

最後也順利的結束


晚上回來駐地休息時

神明告訴我

這次我們的目標

是和15個人結緣出詩

人心又開始冒出緊張的心情

但馬上了解到

是神明在出不是我

我只要順應安排就好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教召心得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