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5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陳寧君- 共修心得 - ㄨˇ

神明出詩- 陳寧君- 共修心得 - ㄨˇ

今天是拿到駕照之後第一次開車上山,整路的過程中雖然有一點緊張,但隨著一點點的向前,就覺得心越來越篤定,才發現許多事都是自己嚇自己居多,做了就發現事情真的很簡單。

共修時,聽到藍天說主題是「ㄨˇ」我一開始以為是無,後來藍天多說兩句解釋後,發現是三聲ㄨˇ,靜下來開始打坐前,突然看到佛母至尊的手,覺得好壯,佛母說,那是因為要時刻的動手操作、時刻的有紀律,不只在山上如此,在平常更是如此。接著就開始打坐,過程中,在地板上把自己折來折去,神明說,就是要這樣做到極致,就是享受。神明又讓我感受向玉皇大帝一樣坐在殿上,聽著下面的文武百官各自表述,但心情完全不煩躁,因為聽從靈的訊息及收對方的頻率,就是對的。神明要讓我知道,在日常就是要這樣感受當事人、同事,不要被雙眼蒙蔽,也不要被所聽見的限制。後來,持經觀音一如既往的拿出書開始讀,但不同於以往的是,持經觀音今天邊讀邊開懷的笑著,神明告訴我:


曾經教科感受用

滿心歡喜溫心中

發現改變即如此

嘗試新行感受果

事事極致有達中

無論結果是否思

皆是歷之長你穩

怒因誤心是為奴

其實心是隨靈好

定位清晰靈作主

武表目標明篤行

舞乃愉己向外綻

無心無阻有道行

無極至尊 持經觀音 


之所以如此的開懷,是因為曾經對我來說好像教科書的道,在這週因為換了不同的操作,所以感受到將教科書所看到的轉換為所用,發現原來改變是如此的簡單,真的就如老師說所,換一個操作方式就好了!事事做到極致,就越是會接近自己的中心思想,越是能夠嘗試、越是能夠看見自己真正的樣子。神明告訴我,我心中有一個怒,因為心誤以為他是奴隸,所以總是想跟靈鬥,但心把自己定位錯了地方,不知道跟著靈走,即便有許多不同的經歷、不同的考驗,也都是心跟著學習、跟著見性而已,不懶賴、保有學心,就不會有失敗、不會有挫折,只有無時無刻的轉念和學而已。當目標篤定,武力或武器就是篤定朝目標前進的力量,而舞出自己,不僅是自己愉悅自己、欣賞自己的美好,更是向外綻放自己的快樂、生命力的美好。如此反覆操作,心無阻,道無阻,靈命亦無阻。

再次起來靈動,舞得很愉悅。生命的改變從不是一蹴可及,卻也不是以當前所想像的那麼難如登天,就是遇到同樣事件的時候,能不能換一個想法、不當機,再換一個操作方式去做,然後發現結果跟自己當初設想的不論一不一樣,都是很美好的經驗,不用人的想一次到位、不加入設限的尊嚴或丟臉,而是讓自己更好再更好的完美心境,到了最後無,就是最多的有。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