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李奕辰-教召心得(3)

神明出詩-李奕辰-教召心得(3)

x心享遍生活樂

x人漸長找方向

x輝光采聚人緣

歡快之餘感空虛

透過碰撞了解己

人事終要回看你

只有自己能補起


在搭軍用卡車去靶場的路上

神明要我幫一位鄰兵出詩

我一直想著要怎麼開口

想著出詩課上老師是怎麼教的

但最後還是直球對決

沒想到一路上我們聊修行

聊的很開心

晚上休息時神明幫他出了詩


出詩的過程中

我感受到他的頻率

接著頻率化成文字

神明透過我的手寫出來


在解籤時

我說 你先看看這是不是你

你有什麼感覺 

他說 沒錯這就是他

接著神明開始解籤詩


神明說 他的人生想玩的 

想做的他都已經經歷過了

現在開始慢慢感受到

內心有股空虛

 這是不管怎麼玩都無法填補的

所以他已經開始尋找方向


神明也提點他

一切事件的碰撞

都會更了解自己

也都是要回頭來看自己的

而內心的空洞

也只有往內探求才能真正的找到解答


我很清楚

神明說要與人結緣的用意

都是要來讓我透過有緣人

再次回來看見自己


從他身上我看見過去的我

也曾內心空虛

想盡一切方式往外探求

直到最後認識我的靈才終於找到解答


在我們互動的過程

我確實感受到在我面前這個人的特別

我開始有了好奇心

我想知道為什麼

到底是經歷了什麼讓他變成現在的樣子


在他侃侃而談過去的經歷時

我覺得好奇

為什麼他每個細節都記得這麼清楚

他回覆我說

“因為我每個當下都非常投入

直到現在我每個感受都還歷歷在目”


我覺得好酷

第一個有緣人就這麼酷了

讓我好期待接下來的有緣人會帶給我什麼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教召心得

#有緣人出詩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