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李奕辰-教召心得(4)

神明出詩-李奕辰-教召心得(4)

x心晴時偶陣雨

x心投入找自己

x以待人嚴待己

前進方向漸明朗

走出自己一條路

不用著急專注己

花若盛開蝶自來


隔天又來到靶場

因為等待的時間實在太漫長

神明說可以再與人結緣

很順的我就問了旁邊的鄰兵

他也馬上就答應


在感受頻率的時候

我看到這個人的畫面

一下子開心一下子煩悶

這樣不斷變化著


解籤時他問我

所以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嗎?

順著他的話神明慢慢引導他


他說 他一直沒有目標

現在雖然這份工作已經做到算師傅了

但其實對他來說 

就只是一份工作而已


從聊天的過程中

我感受到他很多的設定

因為這些設定框架了他


我回來看自己

我感覺我很幸運

因為認識了我的靈

神明一直讓我在甜點的路上不斷對焦

我越走越清楚

越走越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看著前面這個人

我覺得好可惜

如果這些設定都拿掉了

那人生會變的多輕鬆


我想起去年去參加一場誤會的podcast 時

美會最後問我的一句話

“你想要快樂嗎?

我真的真的很想要快樂

我完全可以理解

麻木的過人生 

是多麼痛苦的事


但也如神明所說的

不用著急專注己

改變永遠都來得及

跟年紀沒有關係

因為我要的很簡單

只有下一秒比上一秒好而已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教召心得

#有緣人出詩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