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李奕辰-教召心得(5)

神明出詩-李奕辰-教召心得(5)

x心混亂看不清

x人害怕無法行

x中迷霧陷其中

事件撞擊人受驚

念頭思緒糾結團

繞來繞去先躺平

找到核心為何怕

執行做了路漸開

其實清楚該做啥

適時求助收穫多

享受過程才真鬆

        玄天上帝題


這個鄰兵很特別

雖然就睡在我旁邊

但他一直觀望我幫別人出詩、解籤

到最後他自己主動來詢問能不能結緣

但在出詩前他跟我說

“我不信神”


接著我把神印請出來

請神明出詩

過程中

我感受到他的狀態

我看見一片灰色的風景

他在其中慌亂著

被一團霧氣包圍


在他看完籤詩之後

他說 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態沒錯!

解完籤之後

我問他有什麼感覺

他說

“我覺得很感動 神明懂我”


我回想起第一次找老師問事時候的我

我當時也是痛苦了好久

我感覺好孤獨

我好想被理解

看完神明給我的籤詩之後

我覺得被理解了

我感覺到原來我不是走投無路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玩這場人生遊戲

透過老師神明的協助

我一步一步的走

才有今天的我


我了解到

為什麼他會經歷這些事件

都是為了他以後的人生

為了學習更多

為了讓他得到更多

為了要走出不一樣的人生


當今天神明告訴他

享受過程的時候

我也更加能夠體會

到我面前的事情

一定都是我可以處理的

試著讓他更好玩

不會就求助就學

感謝神明老師以及我的靈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教召心得

#有緣人出詩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