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山上共修-王聖茹

生活有感- 山上共修-王聖茹

老師忽然開口問我們店最近業績好嗎?

從我靈動班下來之後,就開始幫顧客出心靈雞尾酒的籤詩,但其實我出的有點怕!

怕自己無法內化

怕每次唸完籤詩,客人哭了!我傻了!

怕沒辦法完整解釋籤詩意思

因為不安我有點怕客人進門要點心靈雞尾酒!

今天老師說了頻率不對難怪生意不好

我才明白原來是自己的頻率,導致沒有客人

因為這種不安導致我想把重心轉移到斜槓上面!結果搞得店不像店,反而像一個直銷會所!謝謝老師的提醒讓我明白,我們有店有平台!但要在正確的時間使用正確的方法!而不是在我們營業時間去做不是營業的事情!

下山我重新整理明白自己要做什麼,我要走靈命,我要當一個通靈人當一個可以為別人解惑的人,那我必須要學習每一次可以為別人解籤解惑的機會!

我們店的走向是什麼,是心靈是療癒是可以幫別人解惑的場所!

謝謝老師神明

謝謝老師願意用餐完幫我們解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