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共修心得-展現-李奕辰

神明出詩-共修心得-展現-李奕辰

展出自我真實貌

現是為己不為他

不要害怕而掩蓋

正視遊戲才開始

壓抑只會縮起來

不上不下痛苦之

前方視野心決定

不用好壞來區別

都是經歷一部分

逞強的路走不遠

快樂享受路就開


總廟九天玄女 


今天是第一次上山共修

主題是“展現”並要會九天玄女

山上的能量很強

並且有很大的場地可以讓我盡情的宣洩

感覺真的很棒


在靈動的過程中

九天帶著我跳舞

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就去呈現出來

享受在這個狀態裡


一邊靈動時

神明邊告訴我

不要害怕真實的自己

不要去壓抑自己

當我壓抑把自己藏起來

我永遠都無法真正的快樂

並且會越縮越回去

我只會累積負面的情緒

直到有一天爆發


當我停下來時

我看著遼闊的天空

神明告訴我

我看出去的視野

是由我的心決定的


當今天我不願意面對

所有事件來到我面前

我都是痛苦的

但其實根本不用去區分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因為都是要來讓我學習的


到這裡我覺得很感動

神明讓我知道

其實根本不用這麼多小劇場

不用九彎十八拐

其實路一直都很簡單

“逞強的路走不遠”

當我壓抑自己時

我做出的任何行為

終究無法長久


我要去了解為何而做

做這件事情對我有什麼幫助

就像我一直不知道什麼話可以說

什麼話不能說

所以我乾脆先通通不說

但這樣也不對

展現是要展現出我專業的部分

當今天我說這句話對我是扣分的

那我就不要說出口


最後師姐問我

我為什麼這麼想要被人看見

為什麼我需要被人肯定

我想證明什麼


我想那個核心還是回到

因為我根本不喜歡自己的樣子

我根本不肯定自己

所以才會需要透過別人的肯定

回來安慰自己說我沒有那麼差


過去的慣性壓抑

因為現在有靈的引導

我感受到不壓抑的快樂

真的不想再回到那種狀態

感謝靈不斷的讓事件來到我的生命中

讓我檢測以及面對自己


#道教我宗

#神明出詩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展現

#玄天 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