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錢-巫采湘

生活有感-錢-巫采湘

上週五因市府下的一級主管是以政務人員進用

今年12月選舉市長換人

也須與市長同進退

因此局長以餐會的方式

來與大家聯絡感情

當天雨下超大但我還是選擇參加

就在這時原本想騎在路上若有經過公益彩卷行時

買一張長期常買的彩卷號碼

結果卻給忘了

(以往會提前買的,但近期號碼未能沾邊也就不怎麼想買)

人很矛盾 有買的動力 卻認為不太會中(好笑吧!)

在餐會結束回到家

開啟看 哇! 有中三碼耶

(此組號碼有中過,連此期中4次左右,都只有4百元-加減(台語) 小開心

在這件事情上

學會了一點

那就是竟然有核心目標又為何不相信呢

敗給自己了

讓我更認知是信念意識強大的話卻是可以心想事成

但在自身的身上卻有失靈時候(無言!)

今年年初有接觸國外心靈療癒技術

為自己的潛意識設定統一發票及彩卷中奬的信念種子

(參考國外有位心想事成的達人,也是給自己如此設定,每年寫了上千條要的信念,就有上百條實現,在補上上百條信念,被稱實現達人)

早年也因為閱讀過此類書也跟著操作過

在數年後實現了

那就是出門前

看見鳥的一根彩色羽毛掉在門口 如書上般實現(是珍欸-台語)


12/18上山問事完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給與指點-醒靈 補運

老師指點-固執己見的習性 陽宅[氣不流動,無法讓人發展(老師有勘查家宅服務)] 國考等需求

在車上經有漫霖老師 高老師 的解說分享建議

有一整天的時間陷入搬與不搬住的問題

12/19傍晚回家時

近期房東因要顧孫女少來查看租屋處

昨天竟出現了(開心)

談起我樓上那位吵人的青年人

除了跟我說抱歉外

有提出三個以上方案

其中

樓上那位男士及我 若選擇搬離  不扣租金(內心超興奮)

減租金換別間(左右上下樓層是女生且安靜並正在準備國考)

還未找老師補運  醒靈就有如此的神蹟(真神啊-哈哈)

您們說神不神


目前搬家障礙及困擾讓我無法做決定是???

"錢的問題"

想一想要如何處理?

俗言:錢不是萬能,但没有足夠錢可運用,是萬萬不可行

老師智慧講座言:創業才能使自己有高收入及自訂遊戲規則,而不是在別人設訂的遊戲規則局中

想想也對  我可以嗎?(我懶-喜歡今日事 今日畢)


自從遇到道教我宗

開始有了轉變-"悟'

聽演講(最重要)  寫心得(也挺重要)  打坐  

念頭心態轉不過來(找老師問事)破解中毒腦程式是非常重要的

接近正面能量之人(如老師...)

慢慢也跟著轉變了頻率及磁場

短短時間內 

我內在/外在的人 事 務方面有超級意外的變化 

感謝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漫霖老師   高老師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