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詹梓卿

生活有感-詹梓卿

12/15與漫霖師姐約補運,這次的補運感受有別以往,更清楚了「用神」與「賴神」的差異,能有不同的領悟,真的是神明送我最大的禮物!

先從為何補運提起,從11月開始感覺更靠近我宗,帶男友及兩位朋友上山查解上山補運、上靈動初級班、報名靈動高級班,安神並帶爸媽查解。做了這些後,我期待中壇大展神蹟,期待接下來冒泡不斷,簽約簽到手軟,但劇情絕對不會照著我的劇本走,這兩個月業績奇慘無比,內在有兩個聲音;第一個聲音說一定是我的問題,我沒有做到中壇想做的事,沒有結緣出詩,打坐靈動頻度降低,演講聽不夠;第二個聲音是怪神,我花了錢,補了運還有補財庫耶!怎麼都沒有?每每當第二個聲音出來時我又會瘋狂的譴責自己,進入一個無限矛盾卡關的輪迴中。於是聯絡漫霖師姐,求助約補運。

補運後一天,身心靈不舒服到一個極致,身體還有風煞的殘留症狀,我知道我的靈想要做什麼,但真的好不舒服,我內心跟靈抱怨

我身體那麼不舒服哪來的力氣結緣出詩?我根本沒有心情不想做這件事。當晚跟分店同事結緣,到家後身體還有心情像花開了一樣開朗起來。隔天跟師姐分享,師姐說早上點香,看到你補運的香一根特別短,一般人都是靈,你的是心特別沒能量,原來是種"好轉反應"

這兩天都在用心感受自己,先前補運我總是想求業績,沒有用心體會補運後的不同與感受,只簡單用有沒有賺到錢來判斷補運有沒有效果,沒業績不舒服就求神,一次一次的結果就是賴神。這次心態不一樣了為了自己更好,為了更靠近靈,用心體悟自己些微的變化,保持學習心有所學就是用神。比起以往現在的我覺知比較強,當知道自己不舒適時就趕緊處理,不浪費時間卡關或不舒服,浪費時間也等同浪費錢,心情豁然開朗後我收到了神明給我禮物。


心不開,道不在,靈無處展;

靈量滿,心協助,身心舒暢;

心想要,靈想要,統合目標;

頭腦清,排雜念,把握時機;

心賴神,靈用神,靈導心智;

勤結緣,聽演講,包準賺錢;

事件來,輪迴轉,你還不信?

心已開,靈已通,元帥發威!


中壇元帥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