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展現-林子愉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展現-林子愉

這次的共修主題是展現,我的靈一開始就直接展現出我最近亂七八糟的狀態,工作上擺爛的心態,遇到事情軟弱又逃避的處理方式,讓我整個人這陣子呈現很低迷又糟糕的操作模式,還記得有一次靈對我說「你越擺爛我就讓你更爛」然後我連自己有問題都不知道,我不肯承認自己就是想賴著靈,覺得反正不管怎樣最後王母都會幫我,但我不肯動起來,祂們是要怎麼幫我?懶賴的心態原來我一直都存在,只是自己不願意承認。

最近在靈動的過程中,神明都是讓我不斷的在半蹲,因為我的下盤真的是很沒力,所以祂們在訓練我的雙腿,還對我說「展現出你的毅力給我看」結果到最後我實在是因為太累太無力就又整個趴下大休息,這時我收到了靈很無奈的說我「沒用!」之後打坐我就覺得很想哭⋯⋯覺得自己真的很廢但又無能為力,在心得分享的過程中,我其實真的不知道我到底還要做什麼才會進步?我覺得每天都有打坐、有空也會聽演講,但心得這塊就還是很少的執行,我覺得為什麼我都做了靈還是覺得我沒用,彥霖師姐給了我意見:說我就是沒有動力,我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在做?就算我有死命的跟著,但如果我連自己的目的是為了什麼都不知道,那我做的這些就只會是做個形式而已,我會感受不到在做這些的過程跟成果,那呈現出來的就是在交功課。其實聽完的當下,我腦中還是很空、思續很亂的想不太通,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只要有上山共修,每天早晚打坐、偶爾聽聽演講打打心得、這樣我就會變好,但其實我若是都只是傻傻的做,沒有去感受享受在做這些事的過程是要讓我學習什麼、又或是事件發生我能用什麼更好的方法去處理、那我好像只會原地踏步而沒有進步。共修結束下山以後,我去覺咖啡喝了特調,也跟千智聊了很多,經過了千智跟共修時師姐的開導,我覺得我是該好好認真去探討,我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給自己設定一個中期跟長期的未來計劃,好好的跟著靈的話走,「聽話照做」雖然說起來簡單,但對我來說真的實際操作起來有時人性還是壓過了靈性,但這一切都是過程,如果我沒有去體悟這些過程就直接得到成果,那這樣我也不會去珍惜。最後還是想謝謝我的靈就算覺得無奈也還是沒放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