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智耕心田-詹梓卿-演講心得-如何以靈導心在生活中操作

智耕心田-詹梓卿-演講心得-如何以靈導心在生活中操作

靈是usb內的檔案,心是鍵盤滑鼠,身是電腦硬碟。近期的我總是想分清楚哪些是靈的訊息,哪些是心的心念,大家總是說靈想的長遠,而心短視近利但有時候我又覺得很矛盾,所以很想了解如何以靈導心,於是跟師姐買了這篇演講。演講中提到如何以靈導心,聽從靈下達的指令,而心負責操作。生存、生活、生命,是身心靈的三個基礎,身僅需要好生存,心求個好生活,靈探討生命的意義,而我現在在哪裡?我想我在好生活跟探索生命的意義是什麼之間吧~偶爾成為煩人時僅求個好生存。身心靈缺一不可,以靈導心,要相信靈這位大前輩,心操作好指令,知道自己正走在靈命這條路上,我很期待不同的風景,走上陌生的路一定不會一路順風,就像我們開車到一個沒去過的地方,總是開的比較不順,但沿途都是沒看過的風景跟路況,慢慢開認識這條路的過程中,自然而然也會開到目標了。享受過程,樂在修行,以靈導心,心執行,人愉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