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李奕辰-補運心得

生活有感-李奕辰-補運心得

上周日與宮主約了要補運

起因其實是感覺到自己好像哪裡怪怪的

加上前陣子莫名的喉嚨破一個洞

最近在公司時也好像看到有人影晃來晃去


神明說的確有好兄弟

但並沒有惡意就只是路過的

只是靈跟人都有被嚇到

還有陰煞跟負向頻率干擾


這個過程裡宮主和我分享到

心靈衝突跟陰煞的差別

像是直接影響到免疫系統的

就比較屬於煞到

隔天宮主拍了補運的香給我看

我的香有一根特別短

原來就是靈量不足

所以吸的比身心都還要快


後來神明寫到我需要補

自我肯定、心靈衝突、情緒、表達力、執行力

回到最近發生的事件

在與宮主探討之後

我了解到為什麼神明要幫我補這些


我對於自己總是存疑

因為我看見自己不夠好的地方

和人比較之後

我感覺我就是還不夠

但我又沒有想要更好

因為我覺得現在這樣就夠了

只是這樣的狀態讓我整個人縮起來

我應該是要看見自己不足的地方之外

也要看見我自己好的地方


能力都是可以學進來的

只要我帶著我願意學習的腦程式

不管到哪里

我都一定可以不斷變好

所以 每個階段都只是個過程

當我只糾結在我不夠好而自怨自艾

就只是不想改變在耍賴罷了


前幾篇的心得中

我也有寫到

我的確很怕衝突

導致我的頻率就是畏畏縮縮的

想要不敢要

所以神明要幫我增強我的表達力

和宮主討論的過程裡

我想到最近聽到的演講中

老師提到的

在每個人際關係中

我一定有我的要


我會不敢表達

就是因為我在腦中算計完之後

我覺得這樣我才要的到

但結果並不是這樣

只是我一直有個“衝突就會失去”的中毒腦程式


但當我釐清了我的要

我知道

就算我靠壓抑拿到了

那也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無欲則剛

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一切都是神明的安排

其實很簡單也很難

就是相信而已

感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這真是很棒的一堂課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補運心得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