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有感- 許藝霖

這個禮拜的操作在覺知上很有感,我和明澈還是會有摩擦,上週某天早上我們在安排行程,明澈要去中國信託開戶,他擔心到現場會花一個小時填資料那些,我跟他分享我之前開戶可以在網路上填好,等時間快到抽號碼牌直接去,會節省一半的時間,他說好,那就這麼辦。下午在前往銀行的路上,明澈再三詢問這樣真的可行嗎?當下我有點不耐煩,心裡想著:又來了。我回答他,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等等直接問門口保全或是專業人員,不要再問我。晚上回家我把這件事拿出來討論,他說他沒聽到我有辦過,所以他才會一直問,這樣的爭執我很痛苦,先求助晨熙,晨熙告訴我要去挖為什麼如此不爽,因為我們太像了,所以這是一個看見自己的契機,跟晨熙講完電話後,情緒這塊已經不見了,我看見我還是想爭贏,不想再花時間內耗,也不想在執行毀滅腦程式,所以趕快尋求協助。我看到我的控制慾,還有看到爭輸贏的心念,我想控制對方照著我想聽的話說,我想控制對方就地服我,「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這個念頭跳出,隔天向老師求助:怎麼樣拿掉控制慾,老師說去想控制慾是為了大局著想嗎?如果不是,那爭輸贏有什麼意義嗎?如果是,那也不叫做控制慾。這個頻率打進來後,完全通了!夫妻本是一體,我就是他,他就是我,到底要爭什麼?結束通話直接笑出來,真是太愚蠢了。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晨熙和我的老公,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