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周若蓁-共修心得

生活有感-周若蓁-共修心得

這次的共修主題「展現」,開始時師姐就說大家可以紛紛上來靈動展現給神明看,打坐了沒過一會兒就起身靈動,在動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卡卡的,這時候知道自己心念作用,因為想著要怎麼樣展現,這時候突然收到神明跟我說「展現並非求表現」,展現是一種由內而外的,當自己夠篤定、夠肯定、夠專注的時候,自然而然在做每個動作都是在展現自己,就像是有些人不怒則威,縱使不特別做什麼,也會發散出來自己長期下來培養出的頻率,當本質是如何時,很自然地就會展現出怎樣的樣子。就像千智心得分享時有提到,展現就是很自然的展開,呈現真實的自己,而真實的自己要如何呈現出來時加分,就是要透過平時不斷地培養與練習,也就是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不論是內在本質或是外在專業技巧,都是需要經過一段長期培養粹煉的過程。而自己在靈動時候卡卡的,就反映到自己心念作用,讓這段展現用力了,這就不叫展現,叫做求表現,當用力求表現的時候就會卡卡不自然,反倒會有得失心,這也讓我聯想到平時的自己的狀態,當有想求表現的心態出現的時候,開始焦點放在自己有沒有做好、這樣做對不對,反倒狀態很不自然又不舒適。接著突然再給我看到平時工作在很忙的時候的畫面,我只想著如何接待好客人以及如何將事情做得流暢,沒有想太多而是自然呈現的時候,我看到我是愉悅的狀態,有幾次被幾位常客說雖然很忙,但我看起來很從容也沒有馬虎。這就是自然展現以及刻意表現狀態的不同,一個很卡不舒適、一個自然又愉悅。

神明同時也教我要隨著不同的應化身,在不同的場合去做出不一樣的展現,如同最後老師做的總結,展現是要拿出去賣的,究竟展現的東西是否替自己加分?在不同的場合如何去展現自己而達到互利、雙贏的局面才是展現真正的意義,最重要的還是日常要不斷地培養及練習,不斷的加裝新的好的程式來讓自己有內容可以展現,不斷地進新貨才能夠不斷的出貨。


謝謝神明、老師、師姐、各位同修以及我的靈的校頻、導引及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