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蘇千智-共修心得[展現]

生活有感-蘇千智-共修心得[展現]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展現」,其實展現這件事對於我來說是有負荷存在的,總覺得展現就是要做好一切充足且是完美的狀態,所以當要我展現時我總是會壓力山大,深怕自己哪裡出錯被看見了,所以都會十分的刻意且用力。今天在打坐時,神明就提醒我了我一直以來都誤會了,其實就是把自己如實的展開呈現就對了,不要想著要完美,而是用完美的心態來操作,不須害怕被看見不足,因為我本來就是不足的但是在這過程中我可以看見我還能更好的地方,也不斷的精進自己,犯錯或是不如預期更是一個可以回來好好檢討改進並且讓自己躍昇的一個機會。如此重新定義我發現我的內在更是鬆了不少,連帶著後面的靈動也越動越有勁,同時也感受到靈帶來的能量飽滿與愉悅。


在後續的靈動中,我感受到了靈帶來給我的頻率,有著霸氣、果決、執行力、柔軟、謀略、沉穩等等,這是我的靈所擁有的,這一切都潛藏在我的內在當中。所以這一堂課除了好好的讓靈來展現之外,我更感受到我與靈之間的整理與統整,重新將自己內在的每一項工具都好好的找出來,重新的練習、上手並找回來。我也才認知到原來與靈同在的我是如此的內在飽滿,也更加貼近我的靈性,感受他的一切,把該活出的樣子再找回來!感謝這一堂課讓我更加認識我的靈與我自己,也讓我與靈更加的統合貼近!感謝神明、老師以及我的靈性,讓我能真的看見自己的價值以及能夠更加美好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