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莊偉利-神明出詩

生活有感-莊偉利-神明出詩

晚上下班突然收到訊息,神明想去按摩放鬆(其實自己並沒有很想去),還是跟往常一樣點了固定的師傅幫我按摩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今天我一看到她散發出來的頻率,跟往常不一樣,看起來真的人很沒精神像是沒電了一樣


按摩的時候,我從跟她聊天的過程中清楚的感覺到她的內心是很煩躁不安,想找個人說話卻沒有可以說話的對象


我告訴她你可以放心的聊天,想聊什麼話題都可以,她說她不知道該不該說,因為大家都覺得她只是壓力太大精神錯亂


她相信有靈,她聽得到靈給她的訊息,十幾年前媽媽帶她到廟裡,神明就有告訴過她,她是帶修的命,就是要修行…


這時候我收到神明訊息,打斷她說,妳有答應神明要修、要辦事對吧(她有點錯愕)


因為我有跟著老師在修,我有收到妳的靈的訊息要我轉達給妳,我的神明要跟妳出詩結緣~


由於時間很晚快打烊了,於是我給了她我的名片,讓她加了我的Line的ID,請她傳她的名字出生日期給我


洗澡的時候,突然收到神明給我的訊息,對方Line上面的名字不是她的本名,心想是我想太多了嗎?後來對方告知我Line上面的名字不是本名,是過陣子要去改的新名字(嚇到我了,神明真屌)


洗澡完我點了香打坐,請神明出詩~


⭕️知早該修行路,非要不惑才修行

⭕️有能力想上進,全因卡在是非語

⭕️想主導大於靈,思緒混亂煩躁心

⭕️常收到靈訊息,不會解讀辯分明

⭕️知修行機緣到,尚缺鑰匙來開啟


無極至尊、瑤池金母


悟性高、理解力強

過於固執凡事切忌硬吞

有能力缺乏自信

學習路盡要轉彎、生活要柔軟

有母愛、溫暖的頻率,己靈給予的天賦。


詩的內容跟對方產生了共振,點出了她的問題,神明真的太厲害了

我告知對方,如果有機會歡迎妳來我們道場心霖宮泡茶聊天,或許神明可以幫妳解開妳的疑惑


對方聽完很感謝開心,希望可以來心霖宮拜拜~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無極至尊、瑤池金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