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展現-陳思沄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展現-陳思沄

展是蓄勢又待發

現出原本美好樣

點滴累積沙成塔

拉筋暖身是必要

上場盡展剛柔並

千變萬化應化身

心法一致方萬千

智慧篩選擇其利

己利極致利眾生

利他利己創雙贏

下場收功能量回

檢討萃取成養份

回回皆是極利己


總廟 九天玄女 


今天共修主題是「展現」

會總廟的九天玄女

在一開始打坐的時候

整個身體漸漸感受到溫熱的暖流

然後就起來靈動

靈動的一開始就一邊轉靈臺、一邊跳舞

剛開始還覺得有點卡卡的

然後沒多久就停下來開始拉筋

、運氣、扶著牆下腰

在這個過程

又酸又痛又ㄍㄧㄥˉ

一度覺得「俺要升天了~😂」

一連串的哀哀叫後

又開始轉靈臺、跳舞

這次整個差很多

又柔軟又舒暢、身體一點都不卡

每個動作都一氣呵成

雖然不知道我的動作看起來如何

但在當下我覺得我跳的真好、真舒服!跳的好快樂好開心!


對應到我的生活

我的靈告訴我

當我想要達到美好的結果時

我勢必要經過一段練習的過程

看似很辛苦、但卻是最重要的一段必經過程、而因為人心看不見

在當下只覺得好辛苦、好累

可是這辛苦過後的結果卻如此美好

而我的靈就是因為知道這樣的美好

才會安排一切過程來讓我學習

專注在過程、並且沈浸在當下

那這個過程等同於就是展現

展現自己努力的每一刻

在當下就是快樂又舒服

不是到達結果後展現才會快樂

而是在過程就是快樂的在展現


師姐也有提到台上3分鐘、台下10年功

還有說到展現是為了變現

要知道一切的成果都有必經過程


老師也有提到

展現是要知道自己當下展現出來的東西是對自己加分還是扣分

極致的發揮、利他和利己

要清楚了解自己的每個當下對自己是不是加分、有沒有創造雙贏的局面

這樣的展現不只有價值、還能共好互惠

更能「己利極致利眾生」


同修提的也都很精彩

千智提到展現就是展開、並如實的呈現

潘婷分享了展現像是「翅膀」

飛多遠取決於能力

飛多高取決於智慧

當你能力和智慧都俱足

有如太極升無極

就能飛的高又遠、視野寬廣又寬頻

今天的共修真的很精彩

謝謝我的靈

謝謝總廟神明

謝謝老師和師姐的智慧教頻

謝謝同修們的精彩分享

收穫真的很多

讓我對「展現」重新定義

學習到這麼多真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