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6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覃碧心- 覺悟

 生活有感- 覃碧心- 覺悟



早上打坐時神明給了我「覺悟」二個字

前一天收到星期六早上要沐神,當天換完茶水後有些拉扯我沒有依照日常拉拉身、打坐而是放著音樂躺回床上想說晚一些些再做,但躺著躺著身體很自然的反應就很不舒服,我能感受這個不舒適是我自以為我的生活作息正常,那偶爾是不是可以晚一些。而且我察覺到只要有一點點的(人心起和懶賴)都會反映在腦霧或身體上,我意識到在沐神與打掃後我腦子並沒有日常的那麼靜。我就反覆去思考我到底在拉扯甚麼?我發現拉扯後我同樣還是會要經歷不舒適阿,真的很氣自己我不想這樣!我察覺到自己的核心還在抗拒、還有怨、「認為我已經在進步了」

我真心的跟靈懺悔也領悟到不再重複犯相同的錯,感謝我的靈總在我偏離軌道時拉住我也帶領我覺察到自己的問題而修正。

餘生不長 靈導執行 累積智慧 帶入下個遊戲修是美好是愉悅

彷彿重生 我們一起前行。 

覺察己有不足處

悟讓己能轉智慧

日日結清己清明

舒適讓己無成長

靈導有不同道路

人生學習再學習

習得是己旁人無

    如意觀音題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