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2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詹哲瑋- 口號

 共修心得- 詹哲瑋- 口號



每個月的星期日共修我都一定會到,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每次共修一定提前上山打坐,這次上山剛好碰到 寧君 、凱男安神 ,在安神的期間站在大廳時間,感受到有股挺胸篤定的感覺,當下就順手幫忙錄影,結束後我就進去打坐,當下的感受跟上次不一樣,雖然很久沒有打坐出詩 ,但是整體的感受就像快充一樣 ,很快就感受到滿滿的能量感,在共修主題開始時 ,收到主題 口號 的時候,當下一直問靈我們口號是什麼,當下其實靈也沒有多回應,讓我出去外面靈動,但是靈動的過程,季上次共修的感受這次就很輕鬆的靈動,當下靈動到後期快結束的時候就不在動,當下想說,咦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當下覺得難得上山共修要靈動到結束,當下我就像靈提出轉靈台,當下轉靈台比起以往來說整體感受比較慢 也是一步一步慢慢來,當下感受到我自己要求的事,為什麼沒有沒有積極的完成,轉到後面頭暈且像以往不同的是,我一樣轉完但是還是感受到頭暈不舒服,在師兄喊收工的時候才停下來,當下結束後到裡面分享自己的口號時我是第一位,但當下我到上台前都不知道我的口號是什麼,結果要喊的時候說(堅持做自己 努力執行),但在打心得的時候也突然忘記,這是靈要我要做的,不管怎麼樣做就對了,也呼應到法會後千智神明出詩給我,上方也是要我做自己但是要與靈銜接,多打坐多出籤詩,在今天凱男安關聖帝君的時候,給我的提點也是想做什麼就做就對了,寧君的觀音幫我加持眼睛的部分,當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續感受是因為眼睛過度的疲勞,導致用眼過度觀音幫我加持,也是要讓我看清世界看清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不要在盲目自己阻礙自己。


人生道路清明走、目標擬定堅持行、

懶賴生活無轉變、唯有自己開創句、

新局新式新遊戲、人生主導不在阻、

開創道路能力顯、必能反觀被認同、

找回自己初衷心、為何停止不在行、

執行堅持自欠缺、不改不做原地轉、

何必自阻不前行、一切只缺執行力、

明理自我何時做、別在不滿一切事、

執行改變一念間、執行開創新遊戲、

莫在反覆畫圓圈、前進一切亮光明。


道德天尊 玄天上帝 降龍羅漢 共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