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2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林子傑- 主題:口號

 共修心得- 林子傑- 主題:口號



第一次上總廟跟師兄姐們共修靈動,混混沌沌的我跟著師兄的指示

身體自然的會想往外移動,而外面場地有些鋼筋條柱、又有好多位師兄姊在外面靈動,一開始睜開眼睛的怕撞到柱子、撞到師兄姊,聽著助教師兄說:這些碰撞也是反應我們生活中總會遇到碰撞、助教師兄姊也會在旁看著

聽完我才比較安心閉著眼睛來跟著一起動,整個過程大約一個小時,早上才剛補運靈動完,接著繼續靈動,這次的反應跟補運時有點不太一樣

我的身體竟然常常拿著法器、蹲低姿態在左右掃描,仿佛身邊有敵人隨時會攻擊過來、我在自我防衛緊張的樣子?!

回虧到平常的生活中,真的很多時候都處於警戒狀態,就連睡覺有時候也會,一有風吹草動就會驚醒戒備。看來我平常很難放鬆的狀態被顯化出來了

一邊感受其他師兄姊的靈動狀態,每個師兄姊的反應還真的都不一樣!太有趣了!

聽著師兄姊們的分享心得,加上這次的主題是口號,我回想自己以前在上激勵課程時都會喊一些口號、精神喊話,心裡想著我幹嘛要喊口號...好像滿浪費時間精神的

聽著其他師兄姊分別上去講,我也就默默在想...自己一直以來都在做的事情,是不是可以當作我的口號?

到最後幾位時換我上去分享,我的口號是:莫忘初衷、有始有終!

對!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助人的事情做了好幾年,甚至曾經刺青這次個字在手上,那我把他當口號是不是就非常合理了?


感恩有機會跟師兄姊們一起共修、靈動、聽分享吃午餐,最後還有老師解惑時間,讓我又看到不同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