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2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謝侑倫- 口號

 共修心得- 謝侑倫- 口號



今天第一次來到山上共修,心情是平靜的,而在平靜中也帶了一種喜悅感,看到老師和多位師兄師姐們,在道場裡做了各種活動,起先自己也不太懂得這是什麼,但也透過一位師姐的解釋,大概了解安神的意思,也很有幸的在一位師姐給了我一次敲鐘的機會,還在敲鐘的過程中,內心突然有湧現出不舒服的共振感,讓我回憶起小時候的一些回憶,也在老師的解惑時間裡,清楚明白這種感覺背後的含義。


而這個回憶就是在於我小時候睡午覺的時候,山上有一座凌霄寶殿每到了下午就會敲鐘,而這鐘聲會讓我驚醒,也因為這樣子的因果關係,所以我慢慢地連結上敲中這個聲音對我來說是有種不舒服的感覺,所以即便是現在長大了,有時候聽到這樣子的鐘聲,也會讓我產生莫名的不舒服感,現在覺得非常的有趣,這個現象在我37年來終於得到了答案,謝謝老師幫我解開這心中的疑惑,真的是太棒了!


今天開始共修時,一開始我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麼,但是發現師兄姐們已經開始靈動了,這時候我閉著眼睛放空自己,身體也不由自主地跟著靈動了起來,在山上靈動讓我覺得很有震撼感,自己身體的能量和靈的感受,非常強烈,會很自然且不由自主地做出平常沒有的動作,也感受到靈在我的身上得到了解放和自由的感覺,所以每個動作都覺得很踏實也很輕鬆,甚至連自己的嘴巴也不由自主了說出天語,當自己說出天語的時候,我自己也有一點吃驚,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但是嘴巴就一直碎碎念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語言,但是我知道這種語言,就像老師們透過靈講出來或和神明溝通的一種語言,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子的經歷,也讓我覺得好特別。


今天的主題是口號,其實一開始口號在我的認知中,他只是要講給別人聽的,證明自己是可以做到的,如果自己能夠做到的事情,就不需要去喊出口號,而是我已經達成了,但是經過共修時聽到師兄師姐們的分享,我覺得很棒,因為我學習到口號不僅僅只是要說給別人聽,其實也是為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而這個目標就是我努力前進的動力,所以就算在過程中會遇到一些困難或問題,我也可以篤定自己的目標向前走,去修正執行自己,即使失敗也是一種學習,而這樣子的口號就能讓我在這些過程中,漸漸邁向成功之路,達成我期待的結果。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山上吃午餐,覺得午餐的味道好香又好好吃,吃進去了每口,都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和甜味,就點水果也特別青田,飯後也還有好多點心零食可以吃,我也很開心的默默吃了很多,還在用餐的過程中,也與師兄師姐們聊天學習,聽聽他們的故事和分享,也分享自己的一些事情,在這之中,我發現每個人內心都是充足且有能量的,說出來的話,也有很多智慧和寶貴的經驗,是一個非常有正能量的人際互動,那種感受會讓自己保持一個好的循環,就像一位師姐說的,我要更好更好再更好,所以來到山上有這種感動。


今天很謝謝神明、老師、還有師兄師姐們的帶領,讓我在山上的共修有一個非常好的經驗和感動,我也會努力安排可以來山上共修和聽演講的機會,因為我覺得來到這裡,是內心能量靈量的充電站,可以讓我充飽電之後再去面對生活人生的各種挑戰,人世間遊戲就會好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