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2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葉書綸- 口號

 共修心得- 葉書綸- 口號



接收到主題時,我就想到最近生活、工作上我常常都喊著自己要做到什麼,但自己常常靜不下來釐清問題,但只有自己靜下心來釐清問題,一件一件處理好,才有辦法解決接下來會遇到的問題,我也發現自己常常喊口號想要達到什麼目的、目標,卻不去執行,為什麼不去執行呢?不知道怎麼做嗎?也不是,是自己的懶、被動,內心想要客戶都自己來找、想要別人幫我做,我只要接手做就好,但這根本不可能!領悟之後還是要看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一件一件列出來,目標訂下後,去列出達成目標要完成什麼條件、要見幾個客戶、要怎麼增加訪量,把每個問題一步一步解決後,每天再去覆盤我在工作上遇到的問題,以及怎麼樣可以更好,讓這件事實現而不是口號

相信自己 不要懷疑

聽話照做 沒有口號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