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2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黃國泰- 感受

 共修心得- 黃國泰- 感受



每次前往道場的路上,都會感覺心靈放鬆並且開闊,靈都會讓我去享受當下,路邊的景象會讓我感受到電流在後腦勺流通。


這次的道路上多了一幕之前都沒遇見的景象,一對頭髮鬢白的夫妻,騎著摩托車沿途有風景陪伴,倆人互相的談笑,雖然不知道他們的目的地,但那個景色確可以刻印在我的腦海裡,已我的感受是走過人生歷練後,所培養出的互相扶持的幸福。


另外在山路上,我的腦海有浮現去想之前師姐所講的車禍事故,越往裡開,心情的不舒服感慢慢越多,心裡會想那場事故有沒有人幫忙處理、他(她)是否有被安頓好,在快到道場的路程時,車內原本放著英文歌曲,突然從歌曲中瞬切換成叢林鳥叫的環境音樂,我的心情就立刻轉變成愉快舒服的,當下以為是遇到什麼神奇的事情發生,回到家後有問太太,她說那天早上有到公司並且也放音樂,心裡想說怎麼那麼剛好在心快壓不過氣時,突然的音場改變心情解放。


在還不知道上課的主題是感受,我已經在上山前感受很多事情,從心情愉快再轉為溫馨幸福,溫馨幸福再轉爲擔心與能感嘆,擔心與感嘆再轉爲豁然開朗,上山去共修像洗了一場三溫暖。


輪到解惑時間改為相互出籤,我對到的是潘婷師姐,神明給我的大意是:『目標還不明確、還是會困住自己,已能力去主導別放出脾氣,穩定軍心先穩己,主導權可以放給神明放給我的靈,執行的人還是我,一切還是會迴歸到我自己身上。』神明會幫我安排,一切操之在手中。


打掃道場時,也讓我練習呼吸的時間,配合著心跳與呼吸,調整出適合自己目前身體狀況的節奏,雖然沒像其他師兄姐那麼的俐落,也是能穩健著完成,身體也不會太累。


感受很微妙,可以立刻改變心情,可以思考提升自己,可以享受當下活著真好,心情的愉快可以完成很多事情,心靈點滴的進步,感謝神明老師,感謝師兄師姐們可以讓我觀察與一起體會您們的生活,享受著當下的愉快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