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2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蔡杏枚- 祭改

生活有感- 蔡杏枚- 祭改



第一次接觸是禾粢姐幫我出詩補運,最近主要是因為2歲半的女兒一直反反覆覆感冒連續快半年,加上被醫生判定為語言障礙,讓我心理壓力大,加上先生的溝通沒有很良好,總會覺得先生都沒有什麼在做事,感覺整個壓力都壓在自己的身上,才會依禾粢姐的建議上山問事、詢靈系。


老師幫我神明出詩,詩中說明自己不得家人疼,故而非常重視情誼,被感情所傷時,不自覺的哀愁、身材變形,外向熱情轉變為封閉,溝通生阻情緒煩躁,這些蠻貼切自己的情形,查靈系為九天玄女、持經觀音及地藏王。


為了改善自己跟家庭婚姻的現況,我跟先生很快就下了決定要來祭改,在祭改時眼淚也不自覺得就流了下來,身體自然而然就動了起來,不斷的快速轉圈、舞蹈,不會頭暈但轉圈速度快得讓我覺得不可思議,一般轉個幾圈就會頭暈受不了,但在祭改的過程中完全沒有頭暈的感覺,真的不可思議。後來我也不自覺地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聽師姐說,我的靈很開心,不斷的跟我說要有自信,我可以的!!

平常黏緊緊的女兒,在祭改的過程中竟然自己乖乖的在旁邊玩,這真的很不可思義,禾粢姐說這是神明在幫忙。


這次祭改的經驗真的感覺蠻不可思議的,女兒很開心地跑跳喊叫,感覺她也很喜歡山上這個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