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鄭雅玲-療癒自己

共修心得-鄭雅玲-療癒自己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療癒自己,孫册師兄要我們把心靜下來,拋開束縛回到自己最舒服的模樣,身心靈結合跟著靈動起來,聽到師兄姐發出的共鳴聲共振到我,所以我不自覺的發出聲音來,不像前幾次這麼壓抑自己。


靈動過程中要我身體放柔軟、慢,在生活對照中要我處理事情要有步驟有條理,不能操之過急否則會事與願違。接著斯涵師姐帶領我靈動,她的聲音好柔好溫暖,跟我反差極大。在靈動的過程中我自己坐了下來,手慢慢的揮舞著嘴角不自覺上揚起來,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很放鬆很快樂,起來的時候彷彿走到世外桃源,我大步走、跳,轉靈台的時候也是,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拋開束縛放開己

身心舒服同與靈

別在懶散又回前

事情規劃要篤定

目標明確要執行


跟哲瑋講我今天共修所發生的事,他說因為沒有他在,我才可以拋開束縛,我也可以什麼都自己來,不用去依靠他,可以開創我自己的道路與未來。他也說在我宗沒有秘密只是你要不要講出來而已,其實別人都知道。

把不好的操作改正過來,好的就要去執行,才是我來到這個世間的意義。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與哲瑋不放棄我,能來我宗學習真的很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